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61版
发布日期:
白水县技工学校
一样的考核 不一样的进步
  1月7日下午,白水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李耀龙带队一行6人深入白水县技工学校进行2020年度人社系统综合考核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考核会议由杜勇强校长主持。
  李耀龙同志首先做了指导讲话,在充分肯定技工学校一班人在上届校委会带领下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以杜勇强为新校长的技工学校全体人员从强化队伍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努力团结配合以及加强工作创新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寄予厚望。
  杜勇强同志代表学校向县人社局年度考核工作组和广大教职工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重点从就业技能培训、技工教育赋能工程、包村联户帮扶、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六个方面做了汇报。
  本次年度考核采取教师述职、民主测评、考核小组查看资料等方式,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从教职员工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工作实绩进行考核。此次会议的召开,客观、公正地评价了我校教职员工2020年度各项工作,对调动教职员工积极性,激励其不断提高业务素养、依法尊规履行职责,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有效促进全校工作再展新画卷、再上新台阶。 (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