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公告

  致各级各部门、订阅合作单位、用人就业单位、广大宣传员、通讯员、学员:
  《陕西城乡劳动就业网》《陕西城乡劳动就业数字学习平台》《陕西城乡劳动就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数字学习平台》《陕西城乡劳动就业微信公众平台》。“一网站三平台”顺利推出。
  为进一步夯实宣传工作,确保宣传“准确、快速、高效、面广”,现将陕西城乡劳动就业“一网站三平台”互联网数字学习平台呈献给各级各部门、订阅合作单位、用人就业单位、广大宣传员、通讯员、学员,望大家通过手机端、电脑端点击搜索,第一时间“饱览全闻”。
  点击浏览:《陕西城乡劳动就业网》_陕西大民生大人社综合性门户网站http://www.sxcxldjy.com
  点击浏览:《陕西城乡劳动就业数字学习平台》paper.sxcxldjy.com
  点击浏览:《陕西城乡劳动就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数字学习平台》cxldjy.joy169.com
  扫码关注进入:陕西城乡劳动就业微信公众平台